江亦辰一直在吃,一直不停的吃,看得出来,他的表情越来越难受,但还在坚持,这家伙在做什么呢?
一定可以最后战胜它!
无论任何困难,只要坚定信心,就能胜利。
加油!
江亦辰打了个嗝,已经吃了比平时份量多得多的饭菜,可他还在吃,还在示意服务生为他上一点。
陈子菁看不上去。
“你今天怎么了?难道还没有吃饱吗?”。
“吃饱了的呀!”。
“可为什么还要吃呢?”。
“因为太好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