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知道了。」
像是小孩子不敢把自己的事情告诉父母愣是说成是自己的朋友的事情,羽夏刻意的强调着自己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只是打b方。对此羽秋并没有点破,她耐心的点了点头,顺应着羽夏的想法。
「某位普通人哦~~其实是和像是恶魔之类的存在签订了契约什麽的,但是呢他却没有做出什麽害人的事情,反而像是超级英雄一样的打败那些怪人,还有救人什麽的。姐姐你对那个人是怎麽看的?」
勉强着自己组织着语言,羽夏像是小学生纠病句的出题人一样,他说出的话语都带给人一种不通顺的感觉。无视了自己的话语含糊不清,他将期待的目光落在了羽秋那秀美的脸蛋上。
「这超酷的啊~~姐姐我认为这完全没有问题。说起来貌似有点中二,但是力量是没有正邪之分的,是正是邪是看使用者的想法。」
「但是和恶魔签订契约可是犯法的哦。怪人也是因为和恶魔签订了契约才产生出来的。姐姐你认为这样也没有问题吗?」
「完全!一丁点!问题都没有!因为假面骑士也是善恶同源呢。」
「这样哦……」
对羽秋的话语从心底里的感到高兴,强忍着不让自己表现出来的羽夏感到有些许难受。用着变得有些怪异的语气,他继续说着。
「但就是这个人,在自己的身份暴露给了他的朋友知道。因为朋友是DDT的成员,十分遵守规则的她表示出了不满。看在是朋友的份上她没有抓他也没有告诉别人他的身份,但却对他进行了各种无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