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尺星系的虫族虽然是在后方,但也有经历过战争的虫族,它们非常疑惑地表示:人族的机甲……可能干掉元婴虫族吗?

        第六行星的元婴,可能是不小心被偷袭了,这个没法去说,但是第四行星看守库房的元婴……可能那么不小心吗?

        然而又有虫族驳斥,说人族机甲确实威力一般,但是没准那些蝼蚁开发出新武器了。

        不管怎么说,第四行星的虫族回去了,紧接着,第二行星上的虫族汇报:疑似发现了人族机甲,倒是没有出现什么伤亡,但是……对方的行踪诡异,无法追踪。

        紧接着,第一行星也传来消息说,发现了人族机甲,逃遁速度奇快,一只元婴的飞天蜈蚣不信邪,追了上去,然后……就失踪了。

        所有虫族都炸了,纷纷返回了驻守的星球,第六行星想要严格封锁的打算泡汤了。

        这些变故,当然是冯君带着修者们又悄然摸回来了,而且他还教了修者们游击战的精髓,就是老人家那十六个字。

        修者们的自尊心其实很强,感觉这么战斗就像打闷棍的散修,实在有点耻辱,不过冯君再次强调,这是一场战争,不是意气之争,于是大家就都接受了。

        接受了之后,这么一操作,众人感觉还挺方便,居然有人表示——早知道是这样,咱们一开始就这么搞多好?这上千人空耗了三十多天。

        然后就又有人反驳,说哪里来的空耗?若不是有效地杀伤了虫族的高端战力,又给它们制造了恐慌,游击战能进行得这么顺利吗?

        说起来还真是这样,他们干掉了虫族十来个元婴,现在虫族有没有六十个元婴都难说了,人族虽然只有三十多个元婴,但是一在明一在暗,一个主守一个主攻,人族反而更主动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