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系与恒星系之间,就犹如国与国之间。

        恒星、行星、陨石带,以及星系边缘,都是一个星系的领地,而边境的归属权十分模糊。

        若对方的文明发展到了星域级,可以离开恒星系了,太阳系就要被一步步蚕食。

        文明与文明之间的战斗,也是十分凶残的。

        方川在上一世就接触过。

        特雷萨星系的文明,已经达到了恒星级帝国文明,恒星系内二十五颗行星,已经被他们开发出了二十颗。

        以每一颗行星平均开发速度二十年计算,再过一百年,他们便可以完全开发这里的行星。

        而届时,他们便要向外试探,一旦渡过陨石带,又度过了恒星系之间的死域。

        那么——

        他们就可以正式入侵太阳系。

        随着他们的科技、能力发展到了一个地步,或许,不出两百年,他们就可以打到地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