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奇宝宝宋梓樱+1。
林若放:“+3。”
一边不知道怎么聊到一边去,还聊的正嗨的蒙芳洁妹子和云洁也是转过了视线,就连一旁全程毫无存在感的背包小哥-theking小哥,也投来了目光。
因为,了解唐妙依的人都知道,一般唐妙依哪次这么说话的时候,那么就代表,她是真的在酝酿着什么骚到没边的操作,打算实现出来了。
而唐妙依也秉着不惊死人不罢休的态度,环顾全场,一开口,就是一颗重磅炸弹投入场中,不紧不慢的说了句:“我想开个小号,披个马甲,搞一些事情!”
没错,这就是唐妙依的想法了,开小号!披马甲!
至于为什么唐妙依会在这种时候萌生出一个开小号,披马甲的想法出来,原因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的。
记得早在这次霓虹站巡演开始之前,唐妙依在思考和确认最后霓虹站‘一国一电音’计划的选曲之时,就对各大选择犹豫了很久很久,最终,忍痛之下才是抛弃了很多自己认为很精辟的选择,选择了正统主流edm味道的《sakura》。
但是,抛弃了这么多选择的唐妙依,毫无疑问的,在巡演正式结束之后,又陷入了纠结之中。
真的,要让她就这么放弃掉这么多好的作品不搬出来吗?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它们安静的待在自己的记忆中蒙尘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