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再继续回到这首单曲....虽然这首歌因为‘结构简单’、‘旋律简洁’、‘工程白化’、‘小白爱听’、甚至是‘作者和我一边儿大’和‘甚至还没我大’等诸多原因,在前世的所有电音老炮们眼里,一直以来对于这首歌的态度还是十分不屑和暧昧的。

        但是,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甚至还算是最顶尖的作品,凌驾于电音界之上,这点不服都没用。

        你可以说《faded》不是一首品相优良、令人拍案惊艳的电音,但是你绝对不可否认,这是一首一听了就保管让人忘不掉的电音!

        不是最好的电音,却是知名度最高的电音,再加上数年之间的各种毁誉参半,这就是这首歌的真实写照。

        这,就是唐妙依本次选择的单曲,蒙芳洁的嗓音非常的适合此首歌。

        直至此刻,其实唐妙依自己也头一次心中没什么底了,有些哭笑不得。

        这首歌真的出来之后,火是肯定会火的,而且是肯定会大红大紫的那种火,但是也有这么一种可能就是,她会被骂的很惨,依黑的数量可能急剧上升。

        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性罢了,毕竟这是基于这首歌的名字叫《faded》。

        但是,其实在这个世界,这种可能性又十分的小,因为世界不同,这里的电音发展也和地球有所不同,加上现在唐妙依已经取得的成就和地位。

        那么,就等到时候再说吧,反正时间也过不了多久的,最多一个月不到,她就会彻底的投入到制作当中去。

        然后还有小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