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这是什么情况?难道t.m.y又要跨界了吗?”
“她要去唱说唱?不然为什么请那么多顶尖rapper?”
“我擦,死盒子!!难道他们要和t.m.y合作新单?”
“可是....如果是合作新单的话,这rapper请的也太多了吧?二十多个人,会不会是因为别的原因?”
“人太多了,我也觉得应该不是新单。”
“那不是新单还能是啥嘛?”
“鬼知道t.m.y是什么想法,难道真的是又要准备跨界搞说唱了?”
“怎么就不能是当制作人呢?电音和说唱可从来都不分家的。”
“应该不可能的,当制作人的话....这人就真的太多了,就算不算一人一个beats,两个人一个,那也是十多条beats了,这么多beats做的过来吗?”
“好迷啊,到底在搞什么飞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