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高升,所有魔族都聚集在耕地外,黑压压一大片,彼此议论的嗡嗡声非常杂乱,都在猜测让他们集合的目的。
他们很担心,怕被送回西北领主城。他们被灰灰送来是为了种田,现在种植结束,剩下都是田间管理,他们的工作量少了,所以才以为会被送回去。
没有人愿意离开,在这里可以吃饱,在西北领主城只能定量,所以谁都不想走。而且他们大部分都是自己一人,回到本族也很难生活,一人狩猎是很危险的。当初他们选择留在主城就是这个原因。
他们正议论的时候,多隆带着物资到了,同来的还有守卫队的人。
魔族们安静下来,这个蒙着头脸的人就是管理者,大家都认识。
多隆没有废话,一上来就宣布,因为工作努力,魅魔丝丽嘉成为聚集地的三等民,同时还选出了十名魔族,成为聚集地普通民众。
魔族们都懵了,根本没听懂,什么三等民,什么普通民众,大家不都是给灰灰领主种田的吗?再有,那个魅魔天天花枝招展地晃来晃去,一棵树能砍一天,哪就工作努力了?
但接下来,魔族们都惊了,多隆把运来的物资拿了出来,细盐,腊肉,衣服,从吃的到用的,都是给三等民的。
“这就是三等民的福利,只要工作,就有酬劳。并不是每天只给食物……普通民众也是,只不过酬劳比三等民要少……”
对于其他魔族来说,多隆这一手绝对是个大杀器。以前这些魔族只知道干活有饭吃,能吃饱,现在才知道还可以获得更多。前提是成为聚集地的普通民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