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才成立了一个最终的国家。
自号太阳升起的国度,但是在外面的其他人看来,这些矮矬子一般的人,叫做倭人,他们来的地方,叫做倭国。
倭这个字,本意是丑陋的、矮小的、琐碎的意思。
之所以对他们有这种称呼,一是由于这些倭人跟大夏这边的人比较起来,又黑、又瘦、又小,
就跟一群营养不良的娃娃一样。
二是大夏这边的立国,不管是大乾也好,还是大夏也好,对于周边的这些非我族类,爱用蔑视性的称呼习惯,以此显示天朝的权威。
而这些倭人,他们本身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文化。
对于这个倭人的称呼,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这段时间,这个龟田超霸倒是郁闷的很。
前段时间。
为了对大夏这边进行报复,特意派出了很多的船队,对徽州这边展开了掠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