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们看来,你猎图将军的人马把城门打开了又怎么样?
又不是你们把大夏的人给灭了。
更重要的是,你就算是把城门打开之后,也还是需要跟我们一起的。
不然单纯凭借你自己的本事,是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的。
也正是这样,剩下的将军们都没有废话,直接朝着中间高地的部分冲了过去。
他们想也不用想,都以为大夏的人马是在中间的高地,借助有利的地形进行防守,而对于他们中间部分的高地来说。
虽然易守难攻,但也不是绝对没有办法的。
特别是像目前,大夏人马孤军深入,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援兵,也正是这个时候,才会让他们所有人在面对着这种优势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
现在的城池当中本就缺少粮草,而围困到了中间高地之后,更是直接连水源也给切断了。
这样的话,他们根本就撑不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