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
他们根本就不会想到这种手段,是人怎么发出来的。
所以按照张宝的想法,其实就像当时他们在很多第一次,见到这些威力的时候,倭人的反应是一样的。
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不需要担心什么,也就不需要惧怕什么。
张宝跟黄海随着倭国的皇帝,一路走进了倭人的皇宫当中,这一路走来,其实对于张宝来说,他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毕竟之前,在南部倭国这边,南部倭国的皇帝他所居住的地方,是在一处高大的城堡当中。
而在目前北部倭国在皇帝这边,则是居住在一个跟他们大夏这边差不多的皇宫当中。
按照张宝的猜想。
对于当时南部倭国的皇帝来说,他之所以把他的宫殿,建成一个高塔的样子,很重要的原因,还是为了防止其他人对他们进行的攻击。
对于这一座城堡的情况来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