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对于这些普通的百姓们来说,他们就只是这些口粮的生活,一旦出现了这种情况,他们没了唯一可以依赖的土地,没有了出产,他们就没有了依赖和保障。
他们在这个时候,就只能去把他们的地卖给地主。
而且换取粮食。
而等到那个时候,地主可以再把这个地租给农民,让农民去耕种。
然后耕种的大部分的收获,都给了地主。
这样一来的话,地主就通过这种手段,把他们的土地给掠夺来了。
还有一种方式,是这些地主们,他们完全可以通过压低粮食的价格,他们可以不计较成本,去把所有的粮食价格,搞得非常的低廉。
而这样一来。
也就意味着,那些普通百姓手里面的粮食是不值钱的。
而对于普通的百姓们来说,都指望着这些粮食去进行着缓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