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啪,碰碰碰!这样一连串的撞击声下,伴随着阵阵的哀号声。
学秀切身感受到什麽叫做「柑凪已经变了」的意思,并表示酷Ai还给我那温柔的柑凪阿混蛋E班!
「好了,该回来做正事罗。」柑凪露出爽危朗险的笑容说道。
「是……。」
所有人默默坐回位置上,看了下刚才柑凪排好的歌词,所有人非常顺从目前正在暴怒期的柑凪。
因此也微调几句歌词後也就定案了。
「咳,那麽现在来决定一下歌名吧。」矶贝再次拿回主导权。
「提议,E班之歌E组の歌!」不破举起手说道。
「太简单明了了吧?」中村吐槽。
「启程之歌2。」寺坂直接用最简单的命名方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